星期六, 11月 17, 2007

幼兒科學實驗。

 大二遇到一門老師最兇的課,就是這堂令人震驚的「幼兒科學實驗課」,也是我踏入大五實習令我慶幸修習的一門課。
 
 課堂中,老師總會要我們做許多的科學實驗,這大概是我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個。在結束後的作業中,我用photoimpact呈現出了立蛋的流程圖,也剛好在我的大五實習日子中用上了...

 大五的八月暑假,帶領了暑期幼兒上了一門「蛋的科學實驗」課程,既好玩,又有趣。也和孩子們分享了當初努力的這份作業,實在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觸呢!
 
 實驗課是我在大五幼稚園實習,很喜歡和孩子們一起共享的課程,好玩、有趣又有實驗的挑戰性,著實的讓自己也讓孩子共同上一課。
  
 我需要在和孩子們相處的每一刻一起學習、一同實驗並且一同快樂。我想這是我永遠都需要好好認真學習的課題。

沒有留言: